silveremiko

 “我的父,且听我的祷告” 

 “教堂的彩窗上画着穷苦人应有面包”

 “画着家庭应该和谐美好”

 “画着孩子应该拥有慈悲的母亲”

 “画着残缺的也应得到照顾”

 “可为何我见一群穷苦人为一小块面包争抢”

 “我见美满的家庭在战争中分崩离析”

 “我见无辜的母亲抱着孩子四处躲藏”

 “我见残缺的孩子只能在街边乞讨”

 “为何他们受苦,为何他们受难?”

 “我慈悲的父,请告诉我我其中的缘由”

 “您虔诚的信徒…薇尔露洛特”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注1:薇尔露的世界线里面是有神的

  注2:我真的好喜欢薇尔露,而且一想到我想好的大纲我更喜欢了

  注3:说起来我没记错的话薇尔露好像还应该有个教名来着…可是我连她的姓具体是什么都还没想好…

  注4:欢迎ask…就是我应该不会像之前那样高强度回戏了(目移)

  注5:开摆(。-ω-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